一年四季都需要保濕,高效的品質,同時,價錢親民,即使日日敷面膜都可以負擔起來,面膜有效鎖水保濕,從而改善缺水皮膚。

 

 

 

今次有幸體驗Sexylook極美肌修護純棉黑面膜 及 櫻之戀燕窩活泉透白凍齡肌面膜升級版面膜」

 

 

 

Sexylook 極美肌修護純棉黑面膜  HK$65 / 5

 

黑面膜系列產品皆使用日本進口100%純棉材質,結合活性炭與黑曜石,有助排毒,質感超柔軟。

 

 

 

面膜採用多種天然植物及礦物萃取,包括:

 

玻尿酸,形成高保濕分子薄層,提供雙效鎖水保濕,在皮膚角質層形成保水網,防止水分散失,可長時間留於肌膚上,維持肌膚濕潤與彈性。

 

黑曜石萃取,黑曜石對應海底輪,可以有效排除身體負能量,也可增進新的能量,有效吸走肌底髒污,以黑驅黑。

 

納豆萃取:小分子化使肌膚深度吸收滋潤元素,達到緊致與彈性護理。

 

海藻膠:徹底清除油脂及污垢,淨化調理膚質。

 

岩薔薇萃取:含有多種天然活性成份,作用於麥拉淋細胞內部,抑制酪氨酸酶酵素的活性,從根本上抑制色素色斑的生成。

 

山毛櫸萃取:改善了細胞的氧消耗和角化細胞的蛋白質合成, 消除皮膚的細微不適, 改善皮膚的保濕性。

 

 

 

一盒有5片面膜中的成份能完全地滲進肌膚,而且透氣度高、清爽不黏膩、輕易被皮膚吸收。

 

 

 

使用方式:

 

使用爽膚水後,將面膜輕敷於全臉10至15分鐘,再加按摩至吸收便可,無須清洗。

 

 

 

用後感:

 

使用Sexylook極美肌修護純棉黑面膜後,有效吸走肌膚污垢,肌膚表面提高水潤度,令肌膚可以長效水潤,速效鎖水保濕,肌膚建立強效滋潤屏障,同時,改善肌膚緊緻度,變得飽滿亮澤充滿彈性,肌膚回復活力年輕。

 

 

 

櫻之戀燕窩活泉透白凍齡肌面膜升級版  HK$65 / 10 片

 

乾燥燕窩所萃取之燕窩胜肽,含豐富的蛋白質、多醣體、碳水化合物、常量和微量元素等,對肌膚具良好的親和力,潤膚養顏的魅力漸受矚目。賦予肌膚極品的美食饗宴,深度提升肌膚保濕度,傾注豐沛的滋養活力,撫平乾燥表情細紋、擺脫黯沉粗糙,使肌膚宛如燕窩般的晶透嫩滑,回溯緊緻輪廓重拾彈性,透出嬰兒般之柔嫩白皙。 

 

 

 

面膜成分:

 

燕窩胜肽:刺激細胞增生滋補養顏使人肌膚光滑有彈性達到撫紋效果。

 

有機神奇草:源自歐洲阿爾卑斯山脈高山有機植物萃取有舒緩、柔敏、修護功效。

 

仙人掌萃取:蘊含豐富的吸水化合物提升肌膚保濕度進而達到保膚及緊緻的效果。

 

傳明酸:能有效抑制酪胺酶的活性減緩麥拉寧色素合成使肌膚保持晶瑩剔透。

 

珍珠粉:富含多種活性營養成分使肌膚光滑細緻、富有彈性且呈現自然白晳。

 

蜂膠 :蜂膠可去除自由基、抗老化、促進新陳代謝養顏美容有非常好的滋養作用特別是針對膚質的改善。

 

 

 

一盒有10片,每包獨立包裝印有櫻花圖案面膜中的成份能完全地滲進肌膚,十分貼面透氣度高輕易被皮膚吸收白皙細膩肌膚

 

 

 

使用方式:

 

洗臉和使用爽膚水後,再敷面膜大約10至15分鐘,再加以按摩至吸收,無需洗去。

 

 

 

用後感:

 

使用櫻之戀燕窩活泉透白凍齡肌面膜升級版面膜後,十分貼面,精華的滲透度很高,將精華液滲透到肌膚,可以改善皮膚加倍保濕,有效補充皮膚的裡外水分,表皮層到真皮層均勻提供水分,感覺面部水潤,保水能力很好,瞬間令肌膚水分充盈,能提升肌膚含水量,讓肌膚由內至外散發通透感覺,細緻嫰滑,肌膚回復水份潤及彈性

 

 

 

Sexylook極美肌修護純棉黑面膜

銷售點:全線屈臣氏獨家發售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exylookhk

 

 

櫻之戀燕窩活泉透白凍齡肌面膜升級版

銷售點:全線屈臣氏獨家發售

Facebook:www.facebook.com/skincareoflove

 

 

♥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此產品及有關資料品牌提供

 

歡迎聯絡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
 sweetssunday@yahoo.com.hk

 

Blog Link:

http://www.seewide.com/space.php?uid=2576

http://www.beautyexp.com/blog/gigisweet

https://www.facebook.com/gigisweetblog

http://sweetssunday.blogspot.hk

http://gigisweet.pixnet.net/blog

http://blog.qooza.hk/gigibeauty

http://blog.she.com/gigibeauty

http://www.weshare.hk/123456

http://myblogs.asia/talk/12299

http://weibo.com/1916389317

http://shewin.com.hk/blog/29

http://itrial.hk/user/gigilan

http://www.beautylife.hk/home.php?mod=space&uid=44806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gigibeauty

http://www.beautenation.com/index.php/gigibeauty

http://www.theXXXXX.com/home.php?mod=space&uid=74626

http://www.glamablog.com/myshow/manageshow/gigibeauty

http://www.openrice.com/zh/restaurant/userinfo.htm?userid=783072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portal.php?mod=view&aid=9485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incare
    全站熱搜

    gigi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