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天早晩持續使用Domohorn Wrinkle的產品,體驗其產品巳經四個月,現在來到最後一個月,我透過這個活動,真正對品牌的肯定以及認同,讓品牌成為我所喜愛的優秀品牌,同時,我很感謝Domohorn Wrinkle的邀請,為我進行一個驚喜蛻變,讓我親身見證產品的威力。

 

 

第四個月我會詳細介紹Domohorn Wrinkle「準備3點」及「日間修護」的產品及總結四個月來使用Domohorn Wrinkle產品的感受。

 

 

一直困惑我的問題,隨着年歲增長,肌膚的問題逐漸浮現。徹底清除污垢當然重要,但同時也要小心呵護肌膚及毛孔。讓每次洗面都可以令肌膚變得柔軟細嫩,這就是我的目標。

 

卸妝作為第一步護膚程序,追求享受卸妝過程,Domohorn Wrinkle卸妝産品温和潔淨毎一吋肌膚,徹底卸除彩妝及皮脂、毛孔污垢那是必然的功效,更亦能令肌膚日益改善的產品。若隨意使用不適合的潔面產品,相反損害肌膚,令隨後的基本四點」及「日間修護」的產品效果減弱。

 

 

Oil-in-Gel Remover清除污垢

 

溫和地卸除妝容及皮脂污垢,撫平肌膚。

 

 

作為第一步護膚程序,希望卸妝産品讓您一天過後能放鬆您的肌膚。天然的粉紅色來自於紫根精華*、黑米精華*結合而成含有野玫瑰*的清新香氣,卸妝同時讓您享受輕鬆快樂卸妝樂趣。

 

*紫草精華:預防肌膚粗糙
*黑米精華:保持肌膚健康
*野玫瑰  :保濕

 

 

使用方法:

 

1. 在手掌上擠出櫻桃般大小的潔面啫喱。(請注意使用時手掌和臉龐應保持乾爽。)

 

2. 用指尖把潔面啫喱點在額頭、鼻子、雙頰和下巴位置。

 

3. 用指尖輕柔緩慢地把潔面啫喱塗遍臉部(請先避開眼部及嘴部)。最後一分鐘,在眼妝和口紅上用打圈的動作小心地揉擦。(潔面啫喱變成油狀後,繼續揉擦三分鐘。)

 

4. 先用沾了水的雙手輕按面部,直至潔面啫喱變成乳白色(乳化)。然後用清水或暖水充份沖洗,直至不再感到滑膩。

 

 

用後感

 

作為8項產品的第1點,Oil-in-Gel Remover能增強Silky Cream Foam中「去除老化角質」的效果。成份中含有海洋薰衣草油有效去除導致皺紋色斑的氧化皮脂,改善黑頭粉刺,尤其我鼻頭很容易出油,自從用它洗面後,油脂分泌情況改善,日間時常需要化妝的我,使用Oil-in-Gel Remover後極難卸除的妝容也能迅速徹底洗掉,使用後豐盈的肌膚觸感。

 

 

Silky Cream Foam深層潔

 

豐盈細緻的泡沫洗淨年齡肌表面的汚垢,回復明亮的膚色。

 

 

要產生大量泡沫,如何挑選天然材料便是關鍵。我們從眾多優質原材料中,發現了可作食用的絲蘭精華粉末及赤蘚醇。絲蘭精華粉末含皂草甘,有助產生大量微細泡沫,並有效防止乾燥,令肌膚保持潤澤美麗;加上赤蘚醇能減慢泡沫破滅的速度,令泡沫的豐盈濃密度雙重提升。

 

一般來說,弱酸性的產品性質較溫和,但不容易起泡,Silky Cream Foam卻能兩者兼備,擁有與肌膚酸鹼度相近的弱酸性,同時又能產生豐盈而微細的泡沫,為您溫和而徹底地把清除污垢。

 

 

每次照鏡,會否發覺隨着年歲增長,毛孔明顯漸變粗大?

 

Silky Cream Foam獨有修護毛孔配方 - 含2種微細粒子,能深入毛孔,徹底清除污垢;蜂屋柿子精華,有效緊緻毛孔;大麥發酵精華,能調整肌膚紋理,令毛孔不再明顯。

 

 

使用方法:

 

1. 在沾了水的手掌上擠出黃豆般大小的潔面泡沫。加上半茶匙的水,然後慢慢加入少量水分,打出濃厚泡沫。(手掌稍微曲成杯狀,留住水分。)

 

2. 把泡沫塗抹在面上,輕柔地打圈以清潔肌膚。

 

3. 用清水或暖水徹底沖洗。重複一次以上步驟,打出潔面泡沫,再次清洗。

 

4. 用指腹仔細清洗髮線,下巴及鼻翼等部位。

 

 

使用方法小貼士:

 

第一次清洗時,利用充滿彈性的輕柔沫溫和地清除肌膚表面污垢,肌膚清

爽又保濕,不會感覺繃緊。第二次清洗時,清除藏於毛孔深處的污垢。

 

並非起勁用力搓揉便能產生大量泡沫,相反要「不用力」,以水慢慢把洗面膏溶化,然後在微彎的碗狀手掌上輕輕搓揉。若要搓出來的泡沫微細,秘訣就是略為伸直手掌。

 

 

用後感

 

起初使用的二天,因朝早時間緊迫,只洗面一次,第三天才洗兩次面,發覺有所不同,真的需要洗兩次面,第一次洗面時,洗完不會繃繃緊,可以清除肌膚表面污垢,皮膚很清爽,第二次清洗時,清除藏於毛孔深處的污垢,有效防止乾燥,使用後皮膚十分水潤令肌膚保持潤澤美麗,回復明亮的膚色。

 

 

Relieving Foam Mask修復肌膚

 

豐盈泡沫助肌膚柔滑滋潤,給予肌膚需要的營養。

 

 

就算每日有充足的日常護理,也可能會發覺肌膚有不在狀態的情況出現。因為環境的變化或生活壓力等,令肌膚受到嚴重傷害,當這些受損問題殘留在肌膚裡,膚色也會變得暗沉,看上去也彷彿失去了原有的活力。「Relieving Foam Mask」的濃厚泡沫能將肌膚受損問題去除,令肌膚回復柔軟亮麗。

 

Relieving Foam Mask加入了能清除年齡肌容易積聚的肌膚污垢的成分-向日葵新芽精華*。向日葵蘊含多種肌膚需要的能量,促進肌膚至排出不需的蛋白質和調整製造必要蛋白質的環境。

 

*向日葵新芽精華:整頓肌膚

 

品牌為了顧客能更享受以泡沫蒸焗面部的過程,顏色和香氣也非常講究,選擇令人心情放鬆的顏色與香氣。採用了番茄精華*及維他命B12*而成的粉橙色泡沫,加上以野玫瑰*和佛手柑*為主的香氣,提供更舒適的護膚時間。

 

*番茄精華  :保持肌膚健康
*維他命B12:整頓肌膚紋理,給予光澤的肌膚
*野玫瑰    :保濕
*佛手柑    :保濕

 

 

使用方法:

 

1. 使用前先搖勻, 把瓶垂直、 在手掌上按出「乒乓球」般大小的慕絲。

 

2. 從額頭向外同一方向地抹開。 眼角和嘴角也可逐一塗上。(不建議重複於同一位置上塗抺。)

 

3. 泡沬面膜能把肌膚壓力消除,紓緩及同時全面淨肌。

 

4. 等待約5分鐘。

 

5. 用清水或暖水徹底沖洗。

 

 

用後感

 

我洗完面後,一邊浸浴一邊敷mask,豐盈泡沫傳來淡淡的香氣,軟綿綿的觸感,時刻温和潔淨毎一吋肌膚令肌膚變軟後,提高浸透度這就是濃厚泡沫的神奇功效,使用後肌膚柔滑滋潤,給予肌膚需要的營養,呵護肌膚,之後使用基本四點便可發揮功效。

 

 

UV Dress Cream (SPF50+/PA++++)

 

隔離紫外線同時修護肌膚打造魅力自信素肌。

 

 

光對策護理對於肌膚是非常重要。Domohorn Wrinkle所追求的是溫和地幫助肌膚遠離光線。希望客人能體驗到光对策美肌修护霜為肌膚帶來的實感及改善,享受地每天使用UV Dress Cream。

 

UV Dress Cream含有野馬追精華*和番石榴葉精華*能促進生產自我修復蛋白HSP70和HSP32。另外,亦加入了不知火菊精華*可有效抑制老化加速蛋白(Angptl2),全面保護肌膚。

 

*野馬追精華  :保護肌膚
*番石榴葉精華:保持肌膚健康
*不知火菊精華:保持肌膚健康

 

UV Dress Cream能夠撫平凹凸年齡肌表面,修補膚色不均勻,改善暗啞,令膚色回復均勻,時刻煥發滋潤亮澤的自然素肌。

 

 

使用方法:

 

1. 在手背上擠出紅豆般大小的分量。(直徑約8毫米)

 

2. 點在額頭、 鼻子、雙頰和下巴上。

 

3. 用食指、 中指和無名指於雙頰、額頭和下巴位置用打圈的動作從內而外塗抹。(在鼻樑上用垂直方向塗抹。鼻翼兩旁也需均勻塗抹。)

 

4. 均匀地塗在整個臉龐後,輕輕把雙手按在臉上。

 

5. 需要補妝或改善膚色時,可直接塗於粉底上。

 

 

用後感

 

日間護理需要的是防止肌膚免受紫外線侵害,並在同一時間修復受損細胞。毛孔、色斑完美遮蓋,所以它叫做Dress Cream,有效改善暗啞,令膚色回復均勻,顯得更滋潤,煥發皮膚的健康光澤,現在不化妝出街也可見得人遮瑕也不需要使用,輪廓即時顯現,隔離紫外線同時修護肌膚打造魅力自信素肌。

 

 

總結

 

現在來到最後一個月,每天早晩持續使用Domohorn Wrinkle「準備3點」、「基本4點」及「日間修護」的產品,Domohorn Wrinkle「準備3點」的產品,有效去除污垢及修復受損肌膚,温和潔淨毎一吋肌膚把肌膚壓力消除,紓緩及同時全面淨肌。令隨後使用基本4點」及「日間修護」的產品效果增加「基本4點」為我喚醒肌膚的自我修護力量,而防禦紫光線侵害的保護工作,交給「日間修護」UV Dress Cream,全面保護我的幼嫩肌膚,令「基本4點」發揮極緻功效。肌膚每天得到Domohorn Wrinkle的全面呵護Domohorn Wrinkle的產品功效顯注效果令我非常滿意

 

 

* 關於再春館製薬SAISHUNKAN

 

再春館製薬SAISHUNKAN,其以「人類也是大自然的一部分」為理念,希望透過大自然及人類的力量,盡量減緩毎個人都會遇到的老化煩惱及痛苦。公司早於1974年研發出年齡肌專用的基礎護膚品「Domohorn  Wrinkle」,一直深受日本女士歡迎,回率更高達九成。

 

長期獲得日本女性信賴,至今已超過7,000,000日本女性愛用並親身體驗,見證其改善肌膚的功效,超過90%的第3次購買顧客,選擇持續使用「Domohorn Wrinkle」為她們對抗老化的保養品。

 

 

Domohorn Wrinkle

         

公司資料:http://www.domohornwrinkle.com/tc/company/

 

品牌資料:http://www.domohornwrinkle.com/tc/

 

產品介紹: http://www.domohornwrinkle.com/tc/product/#categoryBasic
         
 

女人我最大: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S4E8SwrQDM
           
 http://mr.mina.com.cn/hufu/111169.html

 

2016美妝大賞:http://2016beauty.tvbs.com.tw/index.php?pid=1

 

購買產品的網址:https://www.domohornwrinkle.com/tc/domo/login

 

 

♥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此產品及有關資料品牌提供

 

歡迎聯絡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
 sweetssunday@yahoo.com.hk

 

Blog Link:

http://www.seewide.com/space.php?uid=2576

https://www.facebook.com/gigisweetblog

http://www.beautyexp.com/blog/gigisweet

http://sweetssunday.blogspot.hk

http://gigisweet.pixnet.net/blog

http://blog.qooza.hk/gigibeauty

http://blog.she.com/gigibeauty

http://www.weshare.hk/123456

http://myblogs.asia/talk/12299

http://weibo.com/1916389317

http://shewin.com.hk/blog/29

http://itrial.hk/user/gigilan

http://www.beautylife.hk/home.php?mod=space&uid=44806

http://www.ubeauty.com.hk/hk/member/home/gigibeauty

http://www.theXXXXX.com/home.php?mod=space&uid=74626

http://www.glamablog.com/myshow/manageshow/gigibeauty

http://www.openrice.com/zh/restaurant/userinfo.htm?userid=783072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portal.php?mod=view&aid=9485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incare
    全站熱搜

    gigi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