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ISDERMA愛斯德瑪產品源自全球頂尖實驗室,包含美國瑞士及台灣,具有特色產品,成功暢銷墨西哥/香港/澳門/澳洲/美國/中國大陸等華人圈。產品是專業醫學美容保養品,有別於一般的保養品牌成分有效且單純,多年來成功結合國內外頂尖實驗室針對延遲肌膚老化,以及肌膚問題研發獨特有效配方,深受專業人士及美容界推崇好評,多年來獲得廣大名流藝人推薦口碑及熱烈迴響。

 

 

今次有幸體驗LOVEISDERMA高效卸妝潔膚液、瞬效保濕精華液、保濕凝膠面膜及高效抗老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LOVEISDERMA 高效卸妝潔膚液  500ml

 

主要成份:

 

水性橄欖油酯、天然來源專利醣基海藻糖 Tornare TM、蘆薈萃取液、氨基酸系潔顏成分、甜沒藥醇、甘草精華。

 

 

* 創新技術五效合一卸妝潔膚液,具卸妝、潔膚、化妝水、舒緩、保濕多功能。

 

* 添加天然來源的專利醣基海藻糖,小分子濕潤劑可舒緩安撫肌膚,結合氨基 酸系潔顏保濕因子,可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卸妝同時多重保濕效果,肌膚清爽潔淨,倍感舒適。

 

* 添加甜沒藥醇(來自德國洋甘菊萃取)及蘆薈萃取甘草精華,卸妝同時多重抗老化,提供卸妝同時加強修復及舒緩安撫肌膚。

 

* 不添加PARABENS 防腐劑,一般肌膚、敏弱肌膚適用。

 

 

用後感

 

LOVEISDERMA高效卸妝潔膚液容量大,使用1星期後功效及潔淨力非常好使用2-3張化妝棉完全清潔臉上彩妝卸得乾乾淨淨,性質較溫和,清潔眼部都不會澀眼,用後肌膚感覺水潤舒適唔會乾燥繃緊,同時,促進肌膚新陳代謝,舒緩並安撫化妝後的肌膚緊張,清涼感覺令肌膚感到更舒適,沒化妝的時候也可以一抹,清潔臉上的塵埃和污垢。

 

 

LOVEISDERMA 瞬效保濕精華液  30ml

 

提供深層亮肌修護,滑嫩細緻肌膚、使肌膚維持水分及青春亮澤。

 

主要成份:

 

玻尿酸、維生素 B3、維生素 B5

 

 

* 玻尿酸,提供長效全面性深層保濕,滲透佳清爽,提供長效滋潤保濕。

 

* 清爽無油,添加 維生素 B5 & B3 亮肌配方,提供極佳的修護及預防細紋產生。

 

 

瓶身設計簡約,泵裝設計,易於控制每次使用的份量,保證衛生。呈透明精華油狀質感潤而不膩滲透力強很快巳被肌膚吸收,讓皮膚水嫩剔透

 

 

用後感

 

LOVEISDERMA瞬效保濕精華液滲透到肌膚,精華被肌膚瞬間吸收,感覺面部水潤,瞬間令肌膚水分充盈,令肌膚深處都得到足夠的滋潤,水嫩滋澤,精華足夠提升肌膚水份及深層保濕滋潤,令肌膚每個毛孔喝飽水份,迅速改善面部乾燥脫皮現象,使皮膚滋潤柔軟及滑嫩細緻,持續修護皮膚的觸感,由內至外煥發青春亮澤

 

 

LOVEISDERMA 保濕凝膠面膜  500g

 

主要成份:

 

保濕異構糖分子、酵母萃取、維他命 B5、蝸牛黏液精華、海藻糖、珊瑚藻萃取

 

 

* 創新獨特高效清爽凝膠配方,富含多種高滲透保濕成份及維他命 B5,為肌膚帶來彈力及長效保濕力。

 

* 獨特異構糖鎖水因子和 Vitamin-B5,強化肌膚屏障,提昇長效保濕能力;海藻糖及珊瑚藻萃取,提高肌膚含水量,讓肌膚水嫩年輕。

 

* 蝸牛黏液精萃富含修護性黏多醣幫助調理修復,使肌膚回復健康光澤。

 

* 密集滲透修護美肌,改善肌膚乾燥狀況;日曬後使用立即潤澤同時舒緩肌膚不適,一般膚質皆適用。

 

 

用後感

 

LOVEISDERMA保濕凝膠面膜含多種高滲透保濕成份及維他命 B5,為肌膚帶來彈力及長效保濕力,同時,保水能力都很好,能提升肌膚含水量,用後肌膚很潤澤,讓肌膚由內至外散發通透感覺,即時細緻嫰滑,擁有亮麗透白的肌膚。

 

 

LOVEISDERMA 高效抗老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50ml x 3p

 

主要成份:

 

蘆薈葉露、玻尿酸、甘草根萃取物、小黃瓜、海藻、德國洋甘菊、水解酵 母蛋白

 

 

高效能的保養與感受,奢華緻的深度保濕及抗老成份。每片面膜內含蘆薈葉露、甘草根萃取物、小黃瓜、褐藻萃取、德國洋甘菊、水解酵母蛋白、玻尿酸,這些重要成份提供健康皮膚和外觀,防止水份流失,常保光滑白嫩,提高皮膚緊緻度。

 

愛斯德瑪高效抗老保濕生物纖維面膜,來自先進的生物技術製程,超細纖維素纖維結構完全服貼像極第二層皮膚。獨特結構可以承載吸附多倍重量的精華,特別適合臉部肌膚紋理。

 

隔絕空氣,提高臉部溫度通暢毛孔,讓成份完整吸收,使肌膚看起來更加洋溢健康青春。每一片生物纖維素面膜都是天然、超細纖維素纖維結構,可讓水氣、氣體通透,流體卻不會透流特性,可完整貼合肌膚紋理,進行皮膚深度保養,促進活性成分吸收。

 

 

用後感

 

LOVEISDERMA高效抗老保濕生物纖維面膜質地輕柔薄貼,不容易撕破使用30分鐘後,提高肌膚保水度,關鍵在於面膜的生物相容滲透技術 Biocompatible Delivery System,使成分滲入皮膚角質層,集合抗老除皺保濕活性成分,多效合一設計,發揮面膜最大效能。肌膚回復水份彈性及滋潤,防止水份流失,提高皮膚緊緻度,獨特結構可以承載吸附多倍重量的精華,特別適合臉部肌膚紋理,不只可以改善皮膚乾燥和皮膚彈力下降而引起的眼角皺紋及嘴角皺紋連續使用更能強效鎖水及保持肌膚最佳彈性煥發健康光澤

 

 

LOVEISDERMA愛斯德瑪

Website :http://www.loveisderma.com/

Website :www.hair-skincare.com.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WLOVEISDERMA

 

 

香港指定代理商 #千葉草(上封信件是錯誤的)

 

 

♥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此產品及有關資料品牌提供

 

歡迎聯絡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 sweetssunday@yahoo.com.hk

 

Blog Link:

http://www.seewide.com/space.php?uid=2576

https://www.facebook.com/gigisweetblog

http://www.beautyexp.com/blog/gigisweet

http://sweetssunday.blogspot.hk

http://gigisweet.pixnet.net/blog

http://blog.qooza.hk/gigibeauty

http://blog.she.com/gigibeauty

http://www.weshare.hk/123456

http://myblogs.asia/talk/12299

http://weibo.com/1916389317

http://shewin.com.hk/blog/29

http://itrial.hk/user/gigilan

http://www.beautylife.hk/home.php?mod=space&uid=44806

http://www.ubeauty.com.hk/hk/member/home/gigibeauty

http://www.theXXXXX.com/home.php?mod=space&uid=74626

http://www.glamablog.com/myshow/manageshow/gigibeauty

http://www.openrice.com/zh/restaurant/userinfo.htm?userid=783072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portal.php?mod=view&aid=9485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incare
    全站熱搜

    gigi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